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药协会药用动物保护与利用专委会年会召开

2017-03-13 10:20:17    来源:中药材协会

近日,中国中药协会药用动物保护与利用专委会在北京召开年会。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主任翟勇、国家林业局保护司动物保护处张德辉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中药处孙丽英处长、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野生动物进出口管理处巫忠泽处长、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王晓婷副秘书长和产业处史晁阳处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到会指导工作。协会会长房书亭、执行副会长王瑛、副秘书长申诺等协会领导和2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中药协会药用动物保护与利用专委会年会在京召

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黑龙江黑宝药业董事长刘继德主持,翟勇主任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专委会秘书长邱英杰向会议汇报了2014年以来专委会的工作和资金使用情况,就2017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与会代表结合政策的解读和领导讲话精神,就行业关心的问题----如何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如何加强专委会的工作和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野生动物保护法》的贯彻;按照专委会管理办法,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多组织活动,提高专委会服务能力和凝聚力;强化宣传意识,运用多种手段向社会公众宣传行业,获取社会理解和支持;向有关主管部门反映情况和呼声,积极争取政策,配合主管部门,做好行业规范和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中药材资源保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