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中药网改版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2016-06-07 17:38:3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为全国唯一“实体市场与虚拟市场”相结合的,集“市场引导、交易撮合、物流仓储、信息分析、代销代购、网络推广、质量检验、咨询培训”等服务于一体的中药材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经过为期数月的精心筹备,康美中药网网站全新改版于2016年6月3日成功上线。此次改版本着为广大药商、药企、药农提供更权威的中药材信息、更实时的药市快讯和更全面的药材市场分析的原则,以及强化用户服务的目的,主要有以下几大亮点:

全新UI设计 浏览体验更佳

全新的UI设计,页面更加简洁,浏览更加顺畅,阅读体验更佳。

康美中药网改版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优化网站导航 降低检索难度

网站主导航栏目按照中药材产业链来设置,内容分布更加合理,用户可以轻松、快捷地到达所需栏目,降低用户查找信息的难度,减少用户的点击次数和时间,提升浏览效率。

康美中药网改版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丰富数据库 信息服务更人性化

新建中药材数据库,更全面、更准确地搜索品种信息,中药材品种检索结果页聚集知识、指数、快讯、行情、价格、商家及供求信息等内容。

康美中药网改版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引入资源地图,用户可以通过资源地图了解到中国中药资源分布整体状况,该资源地图以动态数据中心后台为依托,通过可视化精确展示及实时预警分析,对中药材的政府规划、科研工作、辅助教学、行业经营者从整体上把握资源有参考作用。

康美中药网改版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优化会员账号体系 实现第三方登录

新版康美中药网引入第三方登录功能,目前可用QQ和微博进行登录,后续将开通微信登录功能。

康美中药网改版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整合五大模块 实现五网归一

整合康美中药网、中药材价格指数、E药谷、康美中药城和资源地图五大模块,实现五网归一,用户可进行多维操作查询,减少点击次数,快速找到匹配信息资源。有利于用户对单个品种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便于综合决策分析,利于发现商机和促进贸易撮合。

康美中药网作为中药材行业专业的信息服务平台,将始终坚持不断提升网站的功能和信息的质量,为广大药企、药商、药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