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州下发80.6万奖励新植茉莉花 每亩重奖2000元

2014-08-19 15:55:32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农业局获悉,该局已对12家今年连片新种植茉莉花10亩以上生产企业或种植户验收完毕,共下发奖励金80.6万元。

为扩大我市茉莉花种植面积,我市今年以自行申报、当地县(区)农业局核准推荐的形式,对连片新种植茉莉花10亩以上并验收合格的茉莉花茶生产企业或种植户,每亩给予2000元的奖励性资金。有12家茉莉花种植基地通过验收,完成403亩新植茉莉花面积,每亩给予奖励2000元,共下达奖励性资金80.6万元。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获悉,我市组织10家以生产茉莉花茶为主的龙头企业,参加了由香港贸发局在本月14日至18日主办的第25届香港美食博览暨第6届香港国际茶展。在展会举办的名茶比赛中,我省企业共荣获4个大奖(1个冠军3个亚军).其中,我市的闽榕茶业有限公司荣获优秀茶叶评比冠军。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茉莉花茉莉花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