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融安助农民发展草珊瑚产业

2014-03-21 10:13:59    来源:柳州日报

3月10日下午,在大将镇政府院内,农户们绽开了笑颜——融安县科技局的科技人员正在这里开展2014年科技下乡及免费赠送草珊瑚苗活动。

活动当日,该县科技局共免费发放首批草珊瑚苗28户、40万株。据县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3月下旬,今后还将陆续免费赠送草珊瑚苗260万株。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不拉横幅、不扎彩旗,不设展板,不搞开幕仪式,技术资料和苗木直接送到群众的手中,体现了节约、简朴、高效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受到当地广大农户的欢迎。

据了解,近年来,融安县高度重视中药材种植产业的发展,采取一系列优惠政策,进行大力扶持,为中药材的种植、加工、销售创造了有利条件,充分调动了农民林下种植药材的积极性,促进了林下药材产业蓬勃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在县委、县政府的政策导向下,大将镇充分利用当地封山育林和退耕还林的优越条件,积极在山上做文章,林下下功夫,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今年计划发展种植草珊瑚47公顷(700多亩),帮助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随着该镇林下种植的深入推进,草珊瑚必将成为大将镇示范区农民群众实现经济增收的一个重要产业。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