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安国地产药材12月28日快讯

2012-12-28 11:35:31    来源:康美中药网

今日安国大集,市场上市量及成交量有所增加,部分品种价格略有波动,整体市场较为活跃。

山药:今日上市量在30吨左右,大约一半干度只能达到八成左右,饮片加工户及常年经营户多选择收购干货,今日价格略显疲软,今日小统货成交价格9.5-10元,中条价格在11-11.5元,大条价格在13元上下,干度在九成五左右,部分干度较差的价格略低。由于今年货源充足,且市场无压货商收购,今年的价格势必会有所波动。

防风:今日部分常年经营户收购积极,上市量也有不同程度增加,籽防风成交价格在18元左右,干度较好达到九成五以上;秧防风成交价格在16元左右,干度在八成左右。总体来说产新以来防风价格处于稳中略下滑的趋势,但是下滑波动性不大,短期内应该会以平稳为主。

丹参:今日丹参上市量有所减少,市场成交减少,常年加工户表示近期手中库存尚丰,多选择逢低收购,时下统货价格在12.5元左右,饮片货成交在13.5-14.5元之间。

天花粉:近期天花粉价格略显坚挺,市场常年经营户收购积极,一般统货成交价格在12.5-13元之间,选货成交在14元上下。

桔梗:今日上市量有所减少,只有常年加工户零星收购,价格基本上走稳,成交价格在26.5元左右。

白芷:今日外地客商及当地客商收购积极,且上市量有所减少,但是从价格来说波动性不大,成交量在10吨左右,成交价格在7.5元左右,质量较好的成交价格在8元上下。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