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近期热点品种跟踪——佛手走畅价涨

2016-09-06 16:49:3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佛手自2012年从50多元的行情跌落以来,之后几年价格持续走低,2015年产新后广东统货价跌至26元,广西和四川货产地价格一度跌至18-20元。今年又到了产新时期,自产新以来,佛手价格一直不断上涨,关注商家不断增多,截止目前市场广东货售价60元,四川货要价50元,广西货售价50元左右。

近期热点品种跟踪——佛手走畅价涨

究其原因有:

一、由于前两年价位低,农户管理不善,挂果率不佳,从当前的产新情况来看,预计今年货源产出量将不大,另外去年已有佛农砍树,历史上暴涨前夕都有砍树现象。

今年雨水多,关键是近期产地肇庆地区未来一个月每天都有降雨,这是最直接影响佛手出货量的因素。佛手采摘三天内必须加工好,不然容易腐烂,而近期由于下雨产地只能依靠烘干炉来烘干,而产地只有三座烘干炉,产新一个月最多加工60吨,加之加工户手里没有库存,后期加工基本不准备卖,而晒货一般需要七天,产地连天下雨,根本无法进行晾晒,所以中秋节后,根本不会看到大量上市的情形。由于天气原因,产地广佛手无法晾晒和加工,导致能供应市场的新货不多。最近市场商家纷纷到产地购货,产地货源走动畅快。目前各大市场关注度极高,后市行情仍将会持续波动。

佛手

近期热点品种跟踪——佛手走畅价涨

今年佛手产新减产已成定局,目前产地出货量较少,多商前往采购无功而返,众多商家期待中秋节后新货大量上市,但笔者认为今年将不同于往年情形。中秋节后,当众多商家意识到今年上货量远低于往年时,佛手价格将出现上涨,中秋节前价格将缓缓抬到第一压力位60,月底前暴涨突破一百,在120盘整消化一段时间,根据库存消化情况来选择方向,那么后市行情值得期待。

 

标签:
佛手分析佛手行情佛手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