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普涨行情价格分析

2016-07-06 17:45:1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从上图可以看出,进入2016年,中药材市场开始启动,尤其是进入4月份,周指线、月线第一次突破半年线,形成第一次“黄金交叉”,说明市场向上趋势确立;4月下旬,季度线也突破半年线,形成二次交叉,说明市场开始加速上涨,当前,周指、月线已与年线重合,但季度线、半年线仍受年线压制,市场真正趋势反转并未确立。因此,建议商家密切关注近期指数走向,防范回调下跌风险。

从市场角度分析:价位低时,农民惜售,商家投资热情较高,随着价位上涨,商家销售获利意愿增强,农民也由惜售转为销售,再介入资金已不多,行情开始进入震荡调整阶段。如果需求良好,供应压力不大,则将会形成二次上涨;反之,则将是短暂昙花一现!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