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普涨“后时期” 行情经营建议

2016-07-05 17:08:2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1、商家经营:此轮普涨行情产地火、市场平,大货销售集中在产地。因市场商家今年相对谨慎,不盲目跟风,大货拉回市场销售不易,商家应侧重在产地经营。

2、天气影响:今年超强厄尔尼诺现象。大雨、冰雹、泥石流等极端天气的确比往年要多,如果对品种产生较大影响,后期机遇仍会较大。因此,考虑天气因素,普涨后时期,品种两极分化现象也会突出。

3、低价位补涨。随着部分低价位行情的反弹示范,高位品种的增多,商家会将更多目光转向价位相对较低的品种,后期仍会有一些低价品种补涨现象发生。

4、农民是最大收益者:此次普涨,行情涨速快,一步到位,因此,农民是最大收益者,而商家接手多是高价货。商家应视情况见好就收,不要贪图暴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