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普涨行情的解读

2016-07-05 17:02:3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从书面解读来看:普涨行情是市场的“价值修复”过程,高位品种、超预期提前价涨品种开始回调;低价位品种普遍反弹,实现价值合理回归。

结合当前经济来看,当前经济发展面临压力,虽上有顶、但下有政策支撑,经济L形发展趋势稳定。结合药材现状来看:经济不景气、政策最严格、需求最低迷,中药材市场最坏的时期也就这样,当前的价格基本就是底部,不会再有大的回调空间,因此,入手风险也是最低时期。

结合其它行业来看:普涨过后,行情往往会形成两极分化,基本面好、支撑因素强的品种继续走强;而支撑因素少的品种则将面临回调压力,中药材市场前期靠人气支撑的普涨局面,接下来将比拼的是基本面,由供求关系来主导。

普涨时靠预期,普涨后则要靠脚踏实地,行情上涨过后,无论是商家、农民都将面临新一轮选择。农民是扩大种植?继续惜售?商家则是继续持有还是积极销售体现利润?

当然,每个品种基本面是不同的,商家也不应“一刀切”,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总之,普涨后的行情,将从预期投资转为现实销售,商家须灵活把握和应对。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