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简析上涨的白豆蔻行情

2015-09-25 15:35:3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豆蔻因易保管,在每次行情的波动中,都有不少商家追捧跟随。近年白蔻行情的没落,使不少商家感到无奈和心碎。近期白豆蔻的行情出现回升,价格从28元左右涨到33元上下,又给市场商家带来了希望话题。这次白蔻行情的回升,是行情反弹还是新一轮上涨周期的开始,众说纷纷。

白豆蔻的产区及应用

白豆蔻是药食两用类品种,主产于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东南亚热带地区。国内广西、广东、云南、海南虽有少量栽培,但目前仍未见国大量货源在市场上市,国内市场的销售主要依靠进口货源。该品味辛,性温,入肺、脾、胃经,具有行气、暖胃、消食、行气温中的功能,用于治疗胃痛、腹胀、脘闷噫气、吐逆反胃、消化不良等症。由于其功效独特,除药用外在调味香料行业也有广泛的应用。

白豆蔻近期行情为何上涨

虽然白蔻的用量不大,但历史行情波动较为频繁。近期行情的波动的原因,一是由于价位偏低,加上需求不畅,至使口岸来货量减少。二是时间周期感应。三是有商家视价格低廉逢低买入。

后市行情探索

目前中药材市场正初步开始进入时间敏感阶段,这次白蔻行情的波动虽然幅度不大,但其波动的性质与前几次略有不同。前几次的行情波动纯属反弹性质,而这次波动,带有几份回升转势的苗头。目前市场供求关系面虽然不支持白蔻行情的上涨,可时间周期感应的温床,会轻重影响她的萌芽行情。由于上一个周期白蔻的上涨行情,因种种原因半途夭折,给商家带来了不可预期的后患。因此即便这次行情波动是初期上涨信号,但预期值空间不可过高。目前市场大局局势,还没有明显走出疲软萧条的阶段,望商家在看涨的同时,还要留有再次震荡探底的防守准备。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白豆蔻白蔻价格白蔻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