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种分析 > 正文

怀牛膝产新 行情能否有所突破

2014-12-01 10:45:3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怀牛膝目前正值产新中,引起了不少药商的关注。已经平静近3年的怀牛膝行情,今年能否打破平静,价格有所突破呢。

怀牛膝今年之所以引起商家关注,主要原因河南最大产区种植面积的减少和长势不佳。种植面积的减少,主要是受近两年行情低迷影响,产区药农种植积极性并不大。加上今年年初生地行情上涨,农户扩种,留地种植牛膝面积较去年减少。今年的种子价格相比往年有所上涨,怀牛膝种籽售价60元/单斤,一亩地大概需要1公斤的种籽。另外,今年河南产区天气干旱,出苗率受到影响。

内蒙开始采挖产新。自产新以来货源走动持续畅快,行情保持坚挺上行,由于河南产区今年种植面积不大,多商奔赴产区积极收购,货源走动畅快。小统货售价12元,一般统货13-14元之间。

河北产新货源多以鲜货为主,鲜货售价现在1.8-2元,目前新货大多还在晾晒加工中。

河南产地现采挖已进入中期,新货干品少量加工上市,八成干左右的小统货采购商们出价12-13元,今年产量受减的利好消息出现,药农多观望后期行情,暂时出售意愿不强。产地目前销售的仍以陈货为主,平条售价13-14元,二肥15元上下,头肥16.5元上下。

在看到利好的同时。我们应该也该看到,怀牛膝自身的特性,?怀牛膝生长周期短,生产易恢复。河北在收完小麦后的6月初种植,内蒙5月份种植,河南在7月中旬种植。除内蒙外,其余两地生长期均在140-150天,到当年的11月份即可收获。产地农户根据当年行情适当种植,价高多种,价低改种其他作物。这也是怀牛膝行情历史上频繁波动,行情不能持久的根本原因。

目前怀牛膝新货还在加工晾晒中,要等到新货大量上市,行情最终的走向才会逐渐明朗,今年行情能否有所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半年安国地产品种总结(上)

手机输入kmzyw.cn或扫描二维码:

低流量,无广告,不需下载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一键拨打药材供求商电话;

专为药商药农定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