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药市短评(四)

2012-03-23 03:27:50    来源:康美中药网

春暖花开,天气渐暖,春节过后带来的销售旺季已达顶峰,托运站生意繁忙,大多数品种走畅,部分价格小幅反弹,花茶类品种尤为走俏。

玫瑰花价升,山东统货价140元,优质货价150元,甘肃统货价120元,该品正值青黄不接,市场库存不丰。据产地商反映今年种植量少,市场需求增加,近期后市走畅。

麦冬:正值产新,多商关注,市场库存空虚,前期阴雨反弹,近期价不稳,频繁震荡,后市仍有下滑空间,药商多以销定购,目前川麦冬统货价43—45元。

罗汉果:去年产区干旱影响产量,但种植面积扩种,产量不减,旺季到来,产地商家惜售,市价小幅上调,每箱700枚市价0.8—0.9元,每箱960枚市价0.6—0.7元,每箱1200枚市价0.4—0.5元,后期市价应平稳走畅,价略升。

贡菊:价稳,统货价65—70元,优质货价70—75元,走动比前期略有加快,后期市价应平稳走快,小幅上扬。

胖大海:价稳,长果市价63—65元,圆果市价53—58元,该品新货即将上市,后市应以平稳为主。

莲子芯:价升,统货价55元,优质货价60—70元,小量走畅,该品离产新尚远,用季来临,采收不易,后市稳中上扬。

金银花:销售旺季,市场反映冷淡,该品前两年价高,产区扩种较大,在地面积较大,货源充足,目前山东货价95—105元,河北货价110元,价稳。

近几年花茶类药材销售渐旺,休闲、养生、保健场所用量渐增,在市场形成不小的销售额,建议药商选择有潜力的大品种,提前做好夏季销售准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