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动态:夏日需求品种销量逐渐加大

2016-08-29 18:40:2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炎炎夏日,人们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内心焦躁情绪逐渐表现出来,此时人们需要品尝一下清心凉血的饮品来缓解夏日的焦躁。本期多商关注的品种有:莲子、荔枝核、柠檬片、薏苡仁、山楂、丝瓜络、路路通等。

        莲子价格:近期市场多商家采购,小批量货源走销加快,由于库存偏紧,行情依旧坚挺运行;现市场红莲子价格在48-54元,白莲子价格在55-60元,水洗白莲子价格在60-65元。该品由于中秋佳节准备来临,需求量明显增大,加上今年产区产量有所下降,后市有商看好。

       荔枝核价格:近期市场新货补充,库存得到一定缓解,货源小批量走销加快,行情依旧坚挺运行;现市场荔枝核价格在7-8元,优质荔枝核价格在10-11元。 该品属于凉茶用料,目前正值需求旺季,加上今年产量不大,后市多商看好。

        柠檬片价格:近期市场多商询价,由于目前市场正值需求旺季,商家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柠檬片价格在25-30元,选装柠檬片价格在32-38元。该品需求旺季到来,同时近几年柠檬茶系列饮品深受大众喜爱,销量逐年扩大,后市看好者较多。

        薏苡仁价格:市场货源走销较前期明显好转,小批量走销加快,偶有大货交易,行情稳中走坚;现市场贵州小粒薏苡仁价格在12-14元,大粒薏苡仁价格在10-12元,进口大粒薏苡仁价格在7-8元。该品市场需求量也呈现逐年增长之势,近年产能和需求出现相对平稳状态,后市多商看稳。

        山楂价格:货源走动明显好转,市场待售库存充裕,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山东机器统片山楂价格在4-5元,优质统片山楂价格7-9元,茶用山楂价格在16-18元,去籽茶用山楂价格在25-28元。该品对于缓解血液粘稠度有一定辅助作用,近年用量逐渐扩大,由于供大于求,市场看好者不多。

        丝瓜络价格: 需求旺季到来,市场货源走销有所好转,小批量走销加快,行情稳中走坚;现市场丝瓜络价格在11-15元。

        路路通价格:需求旺季到来,市场货源交易有所好转,由于库存偏紧,商家惜售心理加强,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路路通价格在6-7元。

        夏日人们渴望寻找一些消暑降温的饮品来缓解炎热带来的焦躁,因此对于一些能够给人们带来消暑降温的药材走销量也逐渐加大。由于此类药材拥有很明显的阶段性需求,因此经营商户多根据自己的经验规模选择合适自己的品种,切不可盲目跟风。

 

标签:
夏季销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