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动态:淡季到来全草类总体走销略显疲软

2016-08-29 18:32:3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淡季到来,市场关注度明显减弱,加上需求不及前期,大部分货源开始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本期多商关注的品种有:薄荷、穿心莲、藿香、金钱草、半边莲、萹蓄、木贼、鹅不食草等。

        薄荷价格:受淡季影响,关注度不高,小批量及零星需求走销为主,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全棵薄荷价格在5-8元。该品需求量虽然较大,但市场库存有量,加上产区近年发展规模已经起来,后市看好者不多。

穿心莲价格:市场进入淡季,货源走销量有所放缓,近期多以随购随销为主,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全草穿心莲价格在5.5-6.5元,饮片穿心莲价格在6.5-7.5元。该品距离产新仍有时日,目前市场关注度逐渐提高,今年雨水过多,可能对植株生长带来一定影响,后市值得留意。

        藿香价格:市场偶有新货来说,由于目前量还不大,市场行情波动不明显,近期货源走销不佳,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藿香价格在13-14元,切粒藿香价格在15-16元。该品产区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产新,由于去年行情高涨,极大的刺激了产区的生产,产区今年产量还有待核实,后市值得关注。

        金钱草价格:近期市场偶有新货补充,由于来货量不大,加上市场老库存消化良好,行情稳步上扬;现市场越南金钱草价格在8.6-9.3元,广西金钱草价格在7.8-8.6元。该品正值需求旺季,近期商家关注度明显提高,市场货源走销好转,短期内看好者较多。

        半边莲价格:新货来市渐渐增多,市场库存偏紧情况得到缓解,吃货上持货商开始积极销售,行情小幅回落;现市场半边莲价格在22-25元。

        萹蓄价格:随着产区行情小幅上扬,市场关注度明显提高,货源走销加快,行情随产地上扬;现市场萹蓄价格在2.8-3.8元。该品市场需求量有限,由于近期多商关注,带动货源走销加快,短期内有商看好。

木贼价格:市场货源供应充足,近期采购商小批量采购为主,持货商积极销售,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切段木贼价格在9.5-10.5元。该品市场需求量较为平稳,市场经营户较多,加上库存有量,后市看稳者较多。

        鹅不食草价格: 鹅不食草市场需求较为平稳,近期偶有货源补充,商家销售心理加强,行情暂无明显变化;鹅不食草价格现市场统货售价10-13元。该品由于淡季影响,市场采购商家逐渐减少,市场待售库存充裕,后市看好者不多。

市场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大部分商家开始平静下来洞察新一轮商机的出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一波行情将会到来。时下我们仅需耐心等待,等待黎明的到来。

标签:
全草类淡季走销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