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香料动态:行情普降 上涨较少

2015-08-11 10:07:1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炎热的夏日,冷清的市场,市场客流量稀少,大部分香料普遍降价,涨价品种屈指可数,具体行情如下:

桂通:产新结束,市场来货量小,统货市价升11.5元,多商议论。桂通受去年高价影响,农民大量采剥生皮,造成今年丰产,无奈越南桂皮不但不出口到国内来,越南还在中国大量采购,造成国内桂皮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再加上今年桂皮产新前,国内库存空虚,北方仍需要大量桂皮,预计牛市行情仍要持续。

胡椒:国内白胡椒大量产新,受进口货冲击,市价滑至94元,多商关注后市。国产白胡椒受植株老化及自然灾害影响,今年产量减产一半以上,供求偏紧的态势比较明显,导致多商加大采购力度。近期进口白胡椒来货量大价低,国产白胡椒走动不畅,逼迫国产货降价,这才暂时形成进口白胡椒跟国产白胡椒双双下滑局面,不过白胡椒国内跟国际市场库存空虚,今年产量又不大,后市仍将再创新高。黑胡椒越南产新结束,其产量减产30%,印尼胡椒批量产新,据产地小贩反映丰收。黑胡椒由于价高,吸引大批印尼胡椒入市,对越南黑胡椒暂时形成致命打击,不过黑胡椒同样国内外库存空虚,后市价格如何变化,还要看印尼黑胡椒的来货量。

八角:有小批量新货上市,市价处于下滑趋势,多商关注后期走势。八角由于2001年高价影响,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现树已成林,产量较大,国内库存有比较庞大,八角处于供大于求局面,再加上八角囤积商、专营商连年亏本,人气尽失,八角后市将在低价位震荡。

草果:有小批量新货上市,统货市价滑至37元,多商丧失信心。草果自2000年高价以来,产地政府多次鼓励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甚至免费发放种苗,导致云南草果面积庞大,产量严重供大于求,再加上国内库存高筑,后市将在低价位震荡。

香砂仁:有小批量新货上市,统货市价由74元滑至68元。香砂仁连续多年高价,产地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今年已大量结果,丰收在望,虽然库存空虚,市价仍有大幅下滑的空间。

进口货也是国外丰收之年,国外公丁香大量提炼丁香油生产香烟,烟厂大量停产,导致丁香滞销,市价由64元滑至54元;进口肉豆蔻货丰,市价由75元滑至59元;进口白豆蔻烂市,市价由33元滑至26元,还有其它品种如荜拔,长壳肉豆蔻等,真是跌声一片,生意举步维艰。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桂通八角草果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