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香料动态:大体走销放缓 个别品种走俏

2015-06-17 10:42:4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夏季的高温严重影响居民的出行及食欲,调料将迈入一年中最淡季节,大部分品种走动迟缓市价下滑,个别品种走俏价升,具体行情如下:

孜然:进口孜然走俏,统货市价坚挺于17.5-18元,有北方客商求购大货。进口孜然去年国外产量大价格低,大量进入国内,形成烂市。国外孜然农民亏损严重,造成今年国外大面积缩小种植面积,据产地经销商统计,国外孜然减种三分之一,此有利因素刺激国内经销商大量求购孜然,如今进口孜然库存大量被消化,进口孜然新货来货量又小,后市仍有上升空间。新疆孜然有小批量新货上市,市价升至25元,今年国产孜然产量不丰,后市多商关注。

千里香:进口千里香青黄不接,市价由8元升至9元,成交以小批量为主。千里香属于小品种,用量不大,很少人关注,前几年一直处于低价位,国外国内农民缩小种植面积,造成产量连年递减,市价逐年上升,后市仍处于震荡上升趋势。

胡椒:仍然处于牛市,国产白胡椒市价由97元升至99元,进口白胡椒市价升至91-95元,越南黑胡椒市价升至66元,多商看好后市。近两年海南跟越南胡椒产量连续减产,国内胡椒库存又消化殆尽,供不应求势态比较明显,后市仍将冲击高价。

山柰:进口山柰市场来货量大,圆片市价滑至16.5元,斜片市价滑至15.5-16元,成交以小批量为主。连续四年走低,这严重打击农民种植山柰的积极性,去年国外与国内姜农大幅缩小种植面积,今年进口山柰与国产山柰产新,产量大幅缩小,市价曾有小幅上扬,无奈库存庞大,受陈货影响,市价又小幅回落,消化库存还需要一个过程,后期山柰将处于震荡上扬趋势。

公丁香:进口公丁香市场来货量大,统货市价由68元滑至62-64元。前几年价高,农民加强管理,造成去年年底产新丰收,其次国外丁香大量提取用于生产香烟,今年烟厂由于效益差,大量停产,种种原因造成公丁香滞销,后市还有下滑空间。

干姜:进口干姜市场来货量大,统货市价滑至17-17.5元。国内干姜去年产量不大,无奈国外大面积发展种植,造成今年进口干姜大量涌入国内,这严重冲击着国内干姜行情,后市不容乐观。

草果:走迟,统货市价由43元滑至41元。草果连续几年减产,又有大户影响,市价始终处于震荡趋势,究其原因,还是产地面积扩大,国内库存庞大,消化库存,缩小种植面积需要一个过程。

八角:货丰走低,大红果市价滑至16元,囤积商多数亏本。是一种长在山上的树,生命力极强,有几十年寿命,属于南方经济林,一般很少砍伐,一年结两次果,干旱与霜冻对八角产量有致命打击,所以说没有自然灾害,八角将在低价位徘徊。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八角孜然草果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