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亳州地产品种近期概况

2015-05-19 09:17: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今年真正的旺季还没有到来,却很快迎来了淡季,随天气逐渐转热,许多品种的用季也已过去,让本就冷清的药市更是雪上加霜。近期亳州的地产品种在各集市中也是走销迟缓。

亳州地产代表品种-白芍。在去年白芍生长期间其植株出现黄叶、黑根的现象,引起多商议论,但是受库存量较丰影响,行情未出现改观,有持货商继续期待着今年的行情,但依然让人失望,就当前白芍的生长情况,今年的预期产量依然会增加,短期内仍难有大的改观。在十九里集市中,白芍货源走销也较迟缓,只有少数饮片加工户购买,受此影响,药农上货积极性较低,当前一二级无硫统货价格在24-25元之间,三四级无硫统货价格在19-20元之间,无硫尾芍价格在14元上下。

白芷,在十九里集市中,近日行情低迷下滑之中,货源走销迟缓,小统货价格在4.5-5元之间,大统货价格在6-6.5元之间。该品近年的发展面积较广,后期的产量也将会大幅增加,去年的种植面积也较多,每年一般在8月15日前后种植。短期内行情依然是低迷运行。

知母,连续几年的低价位运行,不断有商关注,但依然受在底面积库存较丰影响,行情依然没有大的改观。在上月底亳州毛知母种植结束,受价低的影响,今年的种植面积有所减少。在十九里集市中,近期的上货量有所增加,货源走销不及前期,统货价格在6.5-7元之间,多商表示价位较低,后期再下滑空间有限。

紫菀,今年产量与去年基本持平,在十九里集市中,每集上货量均不多,货源走销顺畅,统货价格保持在12-13元之间。该品种库存量依然较丰,现在农民的承受风险的能力强了,不会因为量大而盲目低价抛售,加上农本的限制,总体来看紫菀将走向平稳的消化期。

白术,近年表现一直平平,主要就是其库存量太大,已远超出市场需求,该品今年在地面积依然不小,并且长势较好,后期的行情可想而知。在五马集市中,白术行情持续低迷中,货源走销一直不见转好迹象,统货价格因质量不等在12-15元之间。当前价位已处于低价位,后期再下滑空间有限。

丹皮,相较其他地产品种,行情还算坚挺,近两年的产量也无较大的变化。在五马集市中,黑丹皮货源走销一直较畅,行情并无明显变化,小统货价格在13-16元之间,大统货价格在18-23元之间。白丹皮在谯东镇走销较畅,统货价格在22-25元之间。  

药市短评(五十八):冬去春来  三阳开泰

微信扫一扫,一键关注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免费发布药材供应信息

一键获取供应商电话

专为药界朋友定造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