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叶宇看市(31)知了声声叫着夏天 蝉蜕行情翩翩起舞

2014-07-04 17:09:0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多年前有一首流行歌——童年,给我们留下了难忘回忆。声声叫着夏天的知了,占据了好声音的舞台。再过去的记忆中,对满耳噪音的知了声,确实感到有点心烦。而今缺少了她们的声音,夏天似乎显得有点寂寞。

同样多年前贫穷低廉的知了胎皮外衣(蝉蜕),随着蝉声的稀弱,也逐渐昂贵起来。目前时处仲夏,响起的稀少蝉声,预示着蝉蜕开始进入产新季节。人工养殖的蝉蛹已经上市,多以食用为主,野生的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增多。受多年来部分食用扑捉,和生存环境变化影响,蝉蜕的产量在逐年下降。产量的递减和市场需求的增加,使蝉蜕的价格形成明显的上涨趋势。

蝉蜕经过多年来的行情上涨,现好货价格已涨到200元左右。她的价格上升,基本以自身价值增值为基础,人为因素干扰不大。从她正常上升波动规律看,受产新期影响,在目前的价位平台,有价格临时整理休息的可能,但中长期改变不了她的行情上升趋势。

今年夏天气候多变,这是否是气象机构预期的厄尔尼若现象前兆,还带时间证实。如果此现象后期出现或级别较大,那么对蝉蜕今年的产量,会产生雪上加霜的作用。这样的话,在市场库存量不大的状态下,加上人气的跟进,蝉蜕的行情会放弃短期整理,直接向上一个价位平台晋级。

总之,蝉蜕的行情正在随着野生类品种上涨的潮流,随波向上冲击。她顽皮的价格童年已经过去,现已到成熟的青壮年行情时期。在未来的涨势中,价格或出现短期的弯曲和坎坷,但美丽动听的蝉声,会伴随着她的行情上涨趋势,继续醒目在中药材市场的舞台上。

知了的歌声已经唱起,蝉蜕的涨势仍在翩舞,商家的目光正在凝聚!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