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浙贝当前价位已高:卖方心态

2013-10-23 11:09:0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今年产新时,浙贝的行情始终不上不下,毫无生机,在90元上下的价位上运行。而这个价位,对药农而言所获得利润均不大,前期被套牢的商家更是心焦,仍在苦苦的坚守中。

当行情出现转机时,就像黎明前的黑暗,更是让大家信心倍增,不断的太高价位进行销售。产区行情起步于90元,刚开始是,小幅度的上涨,持货商看到每集都能成交,那么在下集时继续加码,这也造成了行情一集高于一集。另外,在行情不好时,每集上市量20吨,中间增加到30-40吨,最后达到了70-80吨。从上货量可以看出,每当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上市货源就会增加,持货商兑现的心理也不断的加强。

当前的价位,显然已经达到了心理预期,便纷纷抛售货源,从上集开始上货量大增,行情也受到波及小幅下滑,目前持货商仍积极销售之中……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