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8月20日玉林香料市场动态

2013-08-20 10:43:4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受“尤特”台风的影响,玉林普降暴雨,市场人流量减小,不过由于天气原因,南方大部分果实类药材减产,市价小幅上审核通过扬,多商关注后期走势。

八角走畅,由于市价上涨过快,成交量萎缩,生果每市斤由2.9元滑至2.3元,六七成硫磺果480-490元/件(30公斤,下同),去年水烫果490-510元/件,多商关注。2012年八角喜获丰收,产量创历史新高,由于气候原因,今年八角减产50%以上,市价顺势而上,每件涨幅达到100-130元,不过陈货库存量还不小,有去年陈货冲击,市场货丰价萎。整体上,八角新货加上库存,供应市场还是绰绰有余,年底又有春花果上市,又有没有大户介入,市价应在500-600元之间来回震荡。

砂仁:广西春砂仁有小批量新货上市,由于减产幅度大,市价由产新前的300元涨至350-370元,云南阳春砂由于天气原因,减产幅度也不小,有少量上市,市价由产新前的270-280元涨至310-320元,春砂库存几乎销空,未来将领导砂仁家族冲锋陷阵,成就一番霸业。

香砂:有小批量新货上市,九成多干84元,陈货86-88元,市价仍然坚挺。据产地小贩反映,香砂由于天气原因,减产幅度还不小,虽然临近产新,市价仍趋坚,再加上库存为零,后市备受关注。

草果:有少量新货上市,市价趋于坚挺,陈货40.5-40.8元,九成多干新货39.5元,多商补货,后市如何发展,备受争议。今四五月份草果产地雨水比较大,落花比较严重,造成草果减产幅度达到30%以上,又有大户控盘,后期应有不俗的表现,不过散户库存量还不小,大户还不能完全控制市场,还没有话语权,后事如何发展,还要观察大户的行为。

干姜:走畅,有大户入手,市价由13.5元升至17元,市场货量不大,持货商惜售。由于四月份之前干姜价低,农民缩小种植面积,五月种植结束,受山东毒姜事件影响,大批生姜销毁,造成生姜供应量减少,市价翻翻,此时四川客商大批量购进,市价顺势而涨,现货量不大,货源集中,市价仍有冲高势头。

进口货:公丁香白豆蔻荜菝长壳玉果孜然等,由于市场查税,货源紧张,市价均有不同幅度上涨。

总之,调料不管是受天气影响,还人为因素,市价处于稳中有升事态,调料经营商要放开手脚,大胆购进,适量备货。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