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30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3-30 17:33:33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黄连产区货源走动尚可 市场表现不及产区

黄连为2017年春季热点品种,自开市几个集后,行情一直呈稳步上涨趋势,近期产区价格走稳,但货源走销尚可,市场表现不及产区,持货者多是陈货,价格低于产地,鸡爪连陈货售价在105元,新货坚挺于12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羌活行情止升转稳

羌活,系野生,前期产区价格上涨,市场行情一直保持坚挺价位运行,现市场四川产条羌售价在130元,原装统货售价在150元,蚕羌售价在210元,优质羌活售价在260元,甘肃货与青海货走销均不及四川货,本品受高价影响,产区家种有所发展,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石菖蒲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

石菖蒲系野生,一直被商家看好的品种,目前各产区存量均不大,近期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现市场大别山货售价在40元,湖南货售价在36元,本品市场存货量也不大,后市行情还需看货源实销情况。

黄瓜籽行情在低迷中运行

黄瓜籽,市场商家无关注力度,货源处于正常购销中,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27-28元之间,优质货售价在30元,本品市场可供货源充足,后期若无大的需求拉动,后市行情难以有大的改观。

水半夏行情在坚挺中运行

水半夏,产区货源走动顺畅,持货者惜售,行情稳步上涨,目前江西产区九成干的货售价在20元,市场持货者多喊价在21-22元,炙货售价在24-25元之间,陈货因质量不佳,价格相对便宜,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金樱子行情较前期下滑

金樱子,去年产新时期因货源产出量少影响,行情稳步上涨,如今市场货源进入实销,持货者积极寻找销售途径,行情出现下滑,现市场金樱子因质量不等售价在18-20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