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30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2-05-30 02:28:50    来源:康美中药网

金银花:价稳,现在各个产区金银花都在继续产新中,新货上市量逐渐增加,由于市场行情持续疲软,价格较前期相比大幅度下滑,现在产地价格已接近成本价,市场行情暂时止跌转稳,今日市场河南、河北青花价格基本在85-90元之间,山东青花价格在80元左右,白花价格在70元左右,今年由于各个产地量较大,预计后市行情仍将会在震荡中前行。

苍术:价稳,属于野生品种,目前受总体行情不好的影响,目前货源走动不是太快,行情暂基本保持稳定,现半撞皮统货售价24-26元,光统29元左右,片统31.5-32元。由于野生品种逐年减少,后市较为就看好。

白胡椒:价微滑,现销售进入淡季,市场大货走动较少,批量走动还可以,目前市场货源较为充足,在缺少大货拉动的情况下,行情有小幅度下滑,现市场统货售价58元左右。

红花:价涨,种植期已经结束,由于近期产地干旱,产地收购价上涨。市场也随之上调,但货源走动一般,市场新疆货售价84元左右,云南货售价83元左右。本品据新疆产地人介绍,今年种植面积比去年稍微增加,但近期干旱对其生长有一定影响,后市行情有待关注。

黄芪:价稳,属于大宗品种,目前受总体行情不好的影响,货源走动不快,行情基本稳定,现甘肃统货售价17.5元左右,内蒙统货售价17元左右,近期如果没有大货拉动的情况下,行情很难有所改观。

僵蚕:涨价,近期由于市场货源较少,价格较前期相比有所上涨,今日市场大货走动迟缓,小批量还可以,现市场四川统货价格在190-220元,较差的180元左右,广西统货价格在160元左右。随着产新的临近价格有可能回落。

千年健:价格平稳,在整个市场淡季的影响下,该品种大货基本没有走动,市场主要是小批量流通,目前市场要价统货13元左右。该品种属于野生资源,虽然其产新量逐年在减少,但其社会实际用量也相对较少,后市价格上扬空间较小。

腊梅花:价滑,由于今年产新量大,导致新货上市量增加,从而导致价格下滑,目前亳州市场统货售价在60元左右,货源走动不快,偶有零星交易,预计后市以平稳为主。

前胡:近期走势平稳,受市场环境影响较小,目前信前胡市场价格一直保持在35元左右,毛前胡要价在25元左右。该品种近期大货走动迟缓,关注的药商不多,多以零星走动为主。虽然该品种目前存货量较少,但在缺少大货拉动的情况下,近期行情应该还是平稳运行,不会出现较大的波动。

韭菜子:价稳,目前市场货源走动缓慢,多以零星交易为主,该品销路狭窄,经营商少,行情保持坚挺,目前售价在31-32元之间,预计后市行情以稳为主。

红景天:价稳,市场货源走动一般,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大花售价24元左右,小花售价18.5元左右,本品属于野生资源,资源逐年减少,后市行情应逐渐向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