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采中心公告 > 正文

BZKM240320029物流运输供应商征集应征文件递交方式补充公告

2024-03-26 10:07:3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根据招采中心最新工作安排与需求,现对应征文件递交方式作如下补充公告:

一、递交方式调整

原规定要求提交纸质版应征文件共肆份,其中正本壹份,副本叁份。现改为提交电子版应征文件,并需确保每页文件上加盖公章。

二、电子版文件要求

1. 请各位应征者将应征文件转换为PDF格式,确保文件清晰、完整,无损坏或缺失页面。

2. 文件中需加盖公章的页面,请在电子版上相应位置加盖电子公章或扫描带有公章的纸质版页面并插入到电子版中。

3. 电子版文件命名应规范,建议采用“应征单位名称-应征项目名称-电子版”的格式。

三、递交时间与方式

请各位应征者按照原定的应征截止时间前,将电子版应征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87645606@qq.com或13826018859@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征单位名称-应征项目名称-电子版应征文件”。

感谢各位应征者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相关问题。

特此公告!

                          康美(广东)中药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6日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