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2024年春节开休市时间公告

2024-01-31 10:44:07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尊敬的商户及客商:

     辞旧迎新,龙行大运!为使广大药商及客商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同时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结合市场实际情况,现将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康美中药城)2024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休市时间

    1、交易大厅一楼样品行、二楼摊位号,交易二厅一楼药食同源区、二楼草药行,定于2024年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休市,2024年2月19日(正月初十)开市。

2、市场外围一、二、三期,交易大厅一楼精品屋,定于2024年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休市,2024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六)开市。

    二、2024年亳州药市开市大典时间

    2024年2月27日(农历正月十八)举行2024年亳州药市开市大典。

    三、相关要求
    1、原则:“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各商户作为商铺第一安全责任人,春节放假前应须切实做好商铺的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放假期间的商铺安全。
    2、安全责任:
    (1)各商铺人员在离开商铺前,须应及时关闭水、电、气等设备设施,原则上须应关闭铺内所有能源总开关 (特殊设备设施须保持24小时带电作业的,应须向市场管理员报备),务须做到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2)各商铺人员在离开商铺前,须应锁闭商铺门窗,并妥善处置贵重物品,防止失窃或泄密等事件发生;
    (3)春节放假期间,请各商户及商户雇员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安全;
    (4)春节放假期满后,请各商户按照各期市场新春开市时间提前准备并开门营业;
    (5)各期市场须应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若遇重大突发事件,须应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以确保各期市场在春节放假期间的安全。
     2023年,感谢大家携手同行,2024,让我们共创共赢!
     在此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阖家幸福!
 
 
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商业有限公司
2024年1月30日
 

 

欢乐迎新春
转型新跨越

 

开启新篇章,共赴新征程

标签:
放假通知休市公告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