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江西新干县商洲枳壳后市看好

2023-07-18 16:12: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枳壳价格:江西省新干县商洲枳壳发源地,产地枳壳质量优。产地目前干货已经基本上市,之前鲜果收购一直出现抢购现象,行情一直稳中上涨,药厂采购商咨询多,今年全国其他产区出现干旱现象,产地有一定减产,后期市场价格还是有上涨空间。目前产地价格统货价格在25元/kg左右。(此消息由新干建文地产中药材合作社陈建军13970680507提供)

枳壳,为芸香科植物酸橙及其栽培变种的干燥未成熟果实。枳壳性苦、辛、酸、温,具有理气宽中、行滞消胀的功效,主治胸胁气滞,胀满疼痛,食积不化,痰饮内停;胃下垂,脱肛,子宫脱垂等病症。

以上就是枳壳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