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中药材溯源试点县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三台县召开

2021-04-23 15:50:17    来源:三台县人民政府网

4月21日,四川省中药材溯源试点县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会议就全国中药材供应保障公共服务平台使用、“区块链+中药材追溯”体系建设、中药材质量追溯服务平台建设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省级溯源工作和国家溯源试点县工作进行了安排。

据了解,四川省将建设省级中药材溯源平台,通过“国家-省级-县级”溯源体系,有效推动我省川产道地药材品质保障与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去到芦溪镇代代为本有限公司、麦冬试验田基地和麦冬博物馆,就我县麦冬中药材产业发展和中药材溯源系统建设进行了参观。

 

标签:
药材溯源麦冬四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