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乌蒙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博览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2021-04-14 10:57:35    来源: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

4月9日,首届乌蒙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博览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会议商讨了今年拟在成都举办首届乌蒙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博览会相关事宜。贵州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浩出席会议。

首届乌蒙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博览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会议指出,四川、云南、贵州三省自古以来山水相连、血脉交融。2019年,在三省主要领导见证下,共同签署了中医药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探索实践乌蒙山片区中医药产业融合发展路径,以乌蒙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博览会为平台,促进中医药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资源整合、成果推广上携手共进,推动乌蒙山片区中医药产业大发展,形成大产业。

首届乌蒙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博览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会上,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及相关同志介绍了首届乌蒙山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论坛暨博览会筹备方案,四川、贵州与会同志作了发言。  

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乌蒙山片区的3个市和11个县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中医药乌蒙山博览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