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材所赴建始开展林下中药材生态种植基地调研

2021-04-01 13:30:33    来源: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中药材研究所

为响应省农科院即将在建始开展的院县协作行动,3月30日,中药材所副所长林先明、郭杰陪同湖北省药监局恩施分局局长刘可红赴建始县开展了中药材基地调研。

专家一行调研了建始康泰药业有限公司林下湖北贝母生态种植基地。刘可红高度认可这一成功模式,并要求中药材所研究厚朴套种湖北贝母分别对厚朴、湖北贝母品质的影响,为在全州推广打好理论基础;同时还要求中药材所下步能配合恩施分局做好全州中药材质量可追溯体系、生产质量控制以及品牌创建等工作,并希望恩施分局与中药材所探讨建立月会商制度,共同服务恩施中药材产业。

中药材所自2011年首先在建始开展林下湖北贝母的试验示范工作,目前在恩施、宜昌等地推广面积超过2万亩。

中药材所赴建始开展林下中药材生态种植基地调研

中药材所赴建始开展林下中药材生态种植基地调研

 

标签:
湖北贝母药材种植中药材所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