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涪城麦冬交易市场开市 各地经销商云集三台

2021-03-11 11:28:06    来源:三台县人民政府官网

近日,三台县涪城麦冬交易市场开市,省内外300多家药材经销商云集我县芦溪镇,进行麦冬交易。

四川省康滋源中药材有限公司是涪城麦冬交易市场较大的经销商,在三台投资近1000万,建起了占地15亩的麦冬加工房,购买了现代化的麦冬加工设备,年收购销售麦冬近千吨。

“三台的麦冬确实品质各方面都是全国第一。去年我们采购了800多吨,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做1千吨的量。”该公司总经理李思栋介绍道。

涪城麦冬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近几年来,由于我县大力发展麦冬大健康产业,进一步提高了麦冬的品质,深受各地经销商的青睐。

安徽省毫州市药材经销商汪明亮说:“我每年要买100多吨。今年麦冬一出产,我就过来了,涪城麦冬质量很好,很受饮片商家的青睐。”

绵阳市中药材经销商吕玉琼说:“去年销售大概在300多吨,今年计划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200吨。”

由于才开市,现在每天的交易量为100吨,交易高峰期能够达到300多吨。据了解,涪城麦冬年交易量为12000多吨,产值6亿多元,是我县麦冬种植区村民增收的主要来源。

 

标签:
麦冬市场三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