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邢台巨鹿县金银花市场因疫情闭市

2021-01-08 15:31: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金银花价格:受河北石家庄、邢台市疫情爆发影响,现邢台全区开始核酸检测,当地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闭市加紧检测,当地金银花无交易,随着检测深入和疫情有效管控,估计开市后金银花行情仍有波澜。

金银花,中药名。为忍冬科忍冬属植物忍冬干燥花蕾或带初开的花。具有清热解毒,疏散风热的功效。主治痈肿疔疮,外感风热,温病初起,热毒血痢。

以上就是金银花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