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最大人参企业受益中国市场

2021-01-07 14:3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从2011年在中国设立工厂,到成为中国知名的人参品牌,韩国韩正人参近十年来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受益。

特别是在今年的新冠疫情期间,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接受和信赖人参制品,韩正的恩珍源制品线上销售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

韩正人参董事长孙荣凖表示:“韩正人参将加速开拓国内市场,努力打造一流健康企业,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做出不懈努力。”

他表示公司在中国销售额逐年提高,产品逐年多元化。同时,韩正人参还出口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2011年,韩正人参在中国投资10亿元人民币,于2013年正式投入生产。随着对中国市场的愈加了解及中国人参食品概念的逐渐普及以及人参产品的不断细化,韩正人参对其产品进行创新,由一开始主打整枝人参为主的模压红参类产品,调整为以人参制品为主,特别是方便食用、便于携带类的人参饮品系列产品。

据了解,未来公司将加大在中国的研发力度,在上海成立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市场的不同与中国人对人参食用的喜好,打造人参精品。

 

标签:
人参疫情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