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陇西渭河沿岸大健康产业 ——中医适宜技术推广联盟会议召开

2020-12-23 11:16:27    来源:陇西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8至20日,陇西渭河沿岸大健康产业—中医适宜技术推广联盟会议举办。副县长汪进玉出席并致辞。

活动以“健康甘肃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旨在拓展我县中医适宜技术服务范围,推动渭河沿岸大健康产业发展。活动特邀安平、汪龙德、靳子明、贺林、梁凤鸣、冶尕西、沈永勤、魏清琳等20多省内外知名中医专家进行学术讲座、特色技术演讲与展示、义诊示教等中医适宜技术推广。

716

近年来,陇西县抢抓全省陇药产业发展核心区有利机遇,坚持“八养融合”“六化并进”,打造以“渭河为轴、渭水为魂、组团布局、生态链接、一二三产融合”的中医药循环产业发展格局。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优势,创新中医健康养生服务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联盟化,使中药产业、中药事业真正成为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有力支撑。(常国栋报道)

 

标签:
中医健康养生陇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