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台县举办首届黄精文化节

2020-12-18 11:56:31    来源:天台县林业局

12月13日,天台山首届黄精文化节暨黄精开蒸节在宝华林场野猪塘茶场成功举办。天台县政协副主席齐显移出席并宣布开幕。浙江理工大学专家团队参加开幕式。天台县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等到场祝贺。

近年来,天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药材产业发展,全面挖掘黄精文化深厚内涵,鼓励扩大黄精种植面积,扶持引导黄精从业人员,“大健康”产业不断创新发展。4月25日,时任天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玲玲化身带货主播,走进景域驴妈妈直播间,现场为天台黄精九蒸干打call。直播5分钟下单数就达到1673,一下子让黄精成为爆款。目前,天台已有一家企业获得了黄精食品生产许可证。

开幕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黄精采挖、清洗、蒸晒等标准化操作流程。在黄精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有关专家还深入基地,现场指导黄精品种选育等工作。

 

标签:
黄精文化节天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