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梁河县扎实开展中药饮片质量安全专项行动

2020-12-02 11:14:15    来源: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中药饮片质量安全监管,规范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使用行为,不断提高中药饮片质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近期,梁河县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开展中药饮片质量安全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中药饮片流通、使用单位是否非法生产经营中药饮片行为;是否从非法渠道购进中药饮片行为;城乡集贸市场是否存在违法销售中药饮片、毒性药材、药品制剂等行为;是否存在非法销售国家规定的42种濒危药材行为;是否以药用为名、未经许可非法捕杀野生动物等行为;是否非法销售以野生动物为原料的中药饮片等行为进行了检查。

通过专项行动,切实提升相关单位法规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中药材中药饮片生产、流通、使用行为,为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
中药饮片检查梁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