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州市科协联合永登县开展中草药种植技术培训

2020-10-16 13:37:19    来源:永登县政府网

针对永登县中草药种植产业的迅速发展,9月27日,兰州市科协联合永登县科协、科技局,依托“永登县中药材协会”在永登县民乐乡漫水村举办了中草药种植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省农科院中药材研究所副研究员蔡子平,就黄芪、当归标准化栽培技术、中药材化肥农药减施和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内容对漫水村中药材种植户进行种植技术培训,参训人数40人(次)。

中草药种植是永登县新兴的农业种植产业,充分利用了永登县干旱少雨的气候特点开展的一项“精准扶贫”项目,目前已在清泉、柏杨形成万亩的中药材种植规模。为了使这项产业科学发展,主办方实施“精准扶贫”培训,让更多的农民群众参与到中草药的种植中,提高他们的收入水平。培训期间蔡子平研究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中草药种植的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随后,来到药材种植基地进行现场指导。极具针对性的培训,受到种植户的好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对永登县今后的中药材种植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中药材种植培训兰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