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开展药业保健食品与花茶生产企业经营管理培训

2020-09-01 13:18:39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8月26日上午,市药业发展促进局与谯城区药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举办了亳州市药业保健食品与花茶生产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旨在为广大药业从业者提供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平台,提高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此次培训为期3天,参训人员约200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亳州花茶电商存在的问题与发展思路;代用茶生产管理规范;企业如何利用短视频直播电商进行逆袭转型;企业安全管理实务等。会后参训人员就保健食品与花茶生产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这次培训,切实提升了药业保健食品与花茶生产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我市药业企业、保健品与花茶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动力和技能储蓄。

 

标签:
花茶培训药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