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十三五”中医药重点专科培育项目确定 县中医院针灸科上榜

2020-06-03 11:49: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日前,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了“十三五”中医药重点专科培育项目,县中医院针灸科上榜。据了解,这是我县首次获得省中医药重点专科培育项目。

省中医药管理局要求,各级卫生健康委(局)要将重点专科建设纳入县域医共体和医联体建设总体工作中,围绕强化区域中医药诊疗能力提升,加大中医药服务资源优化配置,推进资源统一管理、统筹共享,重视质量管理和品牌培育工作,形成带动区域、辐射周边的专科优势。

 

标签:
中医药针灸浙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