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黔南州市场监管局深入药品生产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7 10:35:03    来源: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支持龙里县药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药品生产企业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近日,黔南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新带领药品化妆品科负责人一行赴龙里县药品生产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贵州神奇、瑞和、良济制药负责人对生产经营现状、复工复产、质量管理实施、企业发展等有关情况的介绍,深入生产经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生产车间、职工食堂等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生产进行检查。

调研得知,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和生产管理工作基本正常,但仍然存在资金、用工等困难。白新局长要求,州、县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38项措施和省药品监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转产的12条措施,为企业提供精准和通俗易懂的“菜单式”政策讲解,确保企业受惠精准高效,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检验检测部门要强化技术指导和服务,对药品生产企业特种设备、检验仪器等需要检定校验的,由州检验检测院提供上门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不断强化质量自律意识,严把药品质量关,主动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狠抓质量管控,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企业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测体温、戴口罩、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加强食堂管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防范化解疫情传播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疫情在企业发生。

72

 

标签:
药品复工复产黔南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