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玉林香料市场黑胡椒价格稳定

2020-02-21 16:59: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黑胡椒价格:市场库存较丰,节后售卖不久,市场人气未聚,价格稳定,偶有小批量交易,现越南进口黑胡椒五两八价格在15.5元左右。

黑胡椒,又名:昧履支、披垒、坡洼热等,属胡椒目,胡椒科、胡椒属木质攀援藤本;茎、枝无毛,节显著膨大,常生小根。花杂性,通常雌雄同株;浆果球形,无柄,花期6~10月。生长在年降水量2500毫米的热带地区,生长期中间还需要一段干热的间隔时间,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斯里兰卡以及巴西等是胡椒的主要出口国。它的种子含有挥发油、胡椒碱、粗脂肪、粗蛋白等。

以上就是黑胡椒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陈钟卓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