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射干销畅价坚

2020-01-06 15:23: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射干价格:今年射干鲜货价格上升,致使干品价格上涨,产新以来,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现统货价格在28-30元之间。此品生产周期长,短期内行情以坚挺为主。

射干,为鸢尾科射干属多年生草本。根状茎为不规则的块状,斜伸,黄色或黄褐色;须根多数,带黄色。茎直立,茎高1~1.5米,实心。根状茎药用,味苦、性寒、微毒。能清热解毒、散结消炎、消肿止痛、止咳化痰,用于治疗扁桃腺炎及腰痛等症。

以上就是射干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