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番石榴货源充足 购销平稳

2020-01-01 15:38: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番石榴价格:近期市场有商咨询购货,小批量货源成交顺畅,行情暂时变动不大,现市场番石榴叶价格6元上下,果实14元左右。

番石榴,桃金娘科乔木,高达13米;树皮平滑,灰色,片状剥落;嫩枝有棱,被毛。叶片革质,长圆形至椭圆形,先端急尖或钝,基部近于圆形,上面稍粗糙,下面有毛,侧脉12-15对,常下陷,网脉明显;叶柄长5毫米。花单生或2-3朵排成聚伞花序;萼管钟形,有毛,萼帽不规则裂开;花瓣白色;雄蕊长6-9毫米;子房下位,与萼合生,花柱与雄蕊同长。浆果球形、卵圆形或梨形,顶端有宿存萼片,果肉白色及黄色,胎座肥大,肉质,淡红色;种子多数。

以上就是番石榴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