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南伊川县草决明行情稳定

2019-12-15 12:51: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草决明价格:河南伊川县草决明当地待售货源较丰,近期偶有商买货,货源走动一般,行情暂保持稳定。现新货统货售价在4元左右,包含量陈货售价在5元左右。

草决明,即决明子。为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决明或小决明的干燥成熟种子。别名:马羊明、羊角、马蹄决明、还瞳子、假绿豆、马蹄子、芹决、羊角豆、野青豆。味苦、甘而性凉,具有清肝火、祛风湿、益肾明目、润肠通便等功效。

以上就是草决明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朱贝贝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