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省药品安全监测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2019-12-12 10:10:15    来源: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学习交流监测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全省药品监测能力和水平。近日,全省药品安全监测工作现场会在长春隆重召开,全省各市(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会场进行,包含六项内容。参会人员首先前往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参观并实地考查中国药物警戒系统(CHPS系统)的使用情况并听取监测工作汇报。

随后,参会人员前往长春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进行学习交流。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云义副局长代表长春市局致欢迎辞并从组织领导、机构设置、资金保障、人员配备四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市局对监测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就院内不良反应上报的管理工作、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就基层分局如何开展好监测工作分别介绍了经验。

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副主任王丽彦介绍了几年来主要业务工作的发展与变化。监测中心郭明义主任以“创新为动力,推动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测工作全面跃升”为主题做了专题经验介绍。最后省药品安全监测中心王力剑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对长春市监测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全省各市州以长春监测中心为榜样,以创新为主线,坚持创新思维实施创新战略,在监测模式、宣教形式、科研引领、实施信息化智能监测等创新方面向长春看齐,不断推动全省药品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药品监测吉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