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陈彦吉调研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

2019-12-04 11:11:50    来源:陇西县人民政府网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彦吉带领有关部门和首阳镇主要负责人深入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商讨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陈彦吉要求,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有限公司和县上有关部门要形成共识,积极落实各自承担任务,加强沟通配合,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实现我县中药材饮片规范化加工、延伸中药材产业链条和促进中药材产业转型升级奠定基础。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园区内电力配套、集中供暖、生产用天然气供应、污水排放以及征地拆迁等方面问题,为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供保障。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有限公司要按照中药材加工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办理,积极对接施工单位,争取尽早开工建设。

会上,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有限公司及项目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对项目建设中涉及的相关政策做了说明。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珍,县开发委、发改局、住建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供电公司、宏宇燃气公司以及首阳镇负责人一同参加现场办公会议。

 

标签:
陇药产业园甘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