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砂仁价格疲软

2019-11-15 17:12: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砂仁价格:前期价低引来商家关注,加之随之出现的口岸政策影响,价格上升,时下走销转缓,行情显疲,现市场砂仁进口货价格在36-39元,短期内以稳为主。

砂仁,是姜科,豆蔻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可达3米,茎散生;根茎匍匐地面,中部叶片长披针形,上部叶片线形,顶端尾尖,两面光滑无毛,叶舌半圆形,穗状花序椭圆形,总花梗被褐色短绒毛;鳞片膜质,椭圆形,苞片披针形,膜质;小苞片管状,花萼顶端具三浅齿,白色,裂片倒卵状长圆形,唇瓣圆匙形,白色,子房被白色柔毛。蒴果椭圆形,成熟时紫红色,干后褐色,种子多角形,有浓郁的香气,味苦凉。5-6月开花;8-9月结果。

以上就是砂仁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