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附子需求有限 价格走稳

2019-10-29 16:21: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附子价格:近日市场有商寻购货源,小批量货源成交尚可,行情暂时变动不大,目前市场白附片价格在45元上下,黑顺片价格在27元上下,盐附子价格在26元上下。

附子,又名乌头或附片,别名:草乌、盐乌头、鹅儿花、铁花、五毒,毛茛科、乌头属植物的子根的加工品。主产于四川、湖北、湖南等地。6月下旬至8月上旬采挖,除去母根、须根及泥沙,习称“泥附子”。加工炮制为盐附子、黑附子(黑顺片)、白附片、淡附片、炮附片。属温里药。中药中“回阳救逆第一品”。功能主治:回阳救逆、 补火助阳,散寒止痛。治阴盛格阳,大汗亡阳,吐利厥逆,心腹冷痛,脾泄冷痢,脚气水肿小儿慢惊,风寒湿痹,踒躄拘挛,阳萎宫冷,阴疽疮漏及一切沉寒痼冷之疾。

以上就是附子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