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元市政府与好医生药业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19-10-29 11:04:20    来源:广元日报

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福能分别代表市政府与好医生药业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药大健康产品生产加工基地、中药材GAP标准种植基地、好医生国医连锁诊所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吴桂华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好医生药业集团计划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好医生中药大健康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建成集中药饮片加工、中药制剂生产、中药功能食品、中药特殊化妆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加工基地;在全市建立黄柏、黄精、党参、姜黄等中药材GAP标准化种植基地,力争建成全国最大的黄柏育苗、种植、加工基地;建立好医生国医连锁诊所管理公司,建设好医生国医连锁诊所;与我市合作建立好医生中医药科研项目,就中药材、中药产品的深度开发进行广泛合作,建立广元好医生制剂研究中心。同时,还将支持建设广元市院内制剂产品生产中心,对全市医疗机构院内制剂产品进行规范化生产加工、临床推广。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广元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中医中药事业发展。广元药材资源丰富,据统计,全市中药资源有2000余种,其中,道地药材有37种。近年来,我市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着力推进中药材种植,发展中药材种植养殖企业39家,专合社、农业大户等2000余家,创建了旺苍杜仲、青川天麻等一批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产品,正加快推进一大批生态康养项目。好医生药业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医药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推进药酒等项目尽快落地。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协议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将支持好医生药业集团的产品、院内制剂在市域内各级医疗机构、药店的优先推广和销售,让广大市民享受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带来的实惠。

耿福能表示,经过前期考察研判,好医生药业集团对与广元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双方在中医药健康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发展理念上的高度契合。好医生药业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担当,脚踏实地开展好与广元在中医药领域的合作,全力助推广元中医药产业发展,让更多更好的药品惠济广大群众。

 

标签:
中药好医生广元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