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黔西南州道地中药材营销中心在亳州开业

2019-10-09 10:14:33    来源:黔西南日报

近日,黔西南州道地中药材营销中心在享有“世界药都”之称的安徽省亳州市开业。

亳州市中药材文化厚重,国内乃至亚洲等地的中药材都在亳州大市场交易,交易品种有2600多种,每天在大市场的采购药商多达五六万人。2018年,亳州中药材加工、销售额实现1300多亿元。

历年来,黔西南州中药材种植规模不大,且多处于盲目无序状态。2018年10月,我州到亳州考察后,认为黔西南州中药材只有进入亳州这个大市场才能让外面认识“黔地无闲草”,黔西南药材只有“入亳”才能壮大中药材产业。

我州第一个进入亳州中药材大市场的“黔西南州道地中药材营销中心”近日在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落地。此营销中心的开业,标志黔西南州中药材种植基地与市场通道顺利打通,采取“以产定销、以销定产”的方式与市场无缝对接,将有效降低种植户的风险,发展壮大我州中药村市场。

“黔西南州道地中药材营销中心”开业以来,受到众多亳州药商的关注,已向外界展示了40多种我州道地药材。截至目前,外地药商已达成协议,购买我州白及、桔梗、丹参(统货)、何首乌(药厂货)、大青叶(选货)、酒制黄精、白芍(芍尾)等20多个品种214吨中药材。

 

标签:
道地药材亳州黔西南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