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桔梗价格坚挺

2019-09-30 16:40: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桔梗价格:因该品加工麻烦,产地种植规模并不大,时下新货开始上市,价格坚挺,现集市上桔梗收购价格在22-23元之间,近期行情仍将坚挺运行。

桔梗,别名包袱花、铃铛花、僧帽花,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茎高20~120厘米,通常无毛,偶密被短毛,不分枝,极少上部分枝。叶全部轮生,部分轮生至全部互生,无柄或有极短的柄,叶片卵形,卵状椭圆形至披针形,叶子卵形或卵状披针形,花暗蓝色或暗紫白色,可作观赏花卉;其根可入药,有止咳祛痰、宣肺、排脓等作用,中医常用药。

以上就是桔梗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