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安国中药材指数”项目在河北成功签约

2019-09-02 14:37:44    来源:北国网

中国·安国中药材指数”项目在河北成功签约

“中国·安国中药材指数”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9月1日,在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上,河北省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数亮科技有限公司就“中国·安国中药材指数”项目进行签约。

河北省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青代表签约。

据介绍,“中国·安国中药材指数”由产品价格指数、种植产业指数、产业发展指数、市场景气指数和影响力指数构成。该指数运用大数据手段,让行业发展“数据可视化”,综合体现安国中药材种植基础和发展变化趋势,为安国中药材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持,有利于扩大品牌知名度,规范安国中药材市场,形成现代化药材商贸流通体系,在重新整合的基础上实现整体升级,建立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新格局。

安国市古称祁州,素有“千年药都”美誉。明朝开始,这里就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交易市场。近年来,安国市依托传统中药材优势资源,打造国家级重要产业聚集之都,形成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科技、工商、贸易一体化的新格局。安国东方药城是国家认定的全国17家中药材专业市场之一,被评为全国百强市场第二名。

有关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央青及北京数亮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夏执信出席了当天的项目签约仪式。

 

标签:
药材指数签约河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